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之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之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母之愛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它把我們重另外一個世界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來。父母的愛是偉大的.威嚴的.無私的.也是慈祥的。父愛猶如高山,因為山高巍巍;母愛猶如海水,因為海水深不可測。然而這一絲不苟的愛都讓我們難以回報!古人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愛猶如春天溫暖的陽光,照射着大地。還有我的父親啊,我將永遠永遠把你歌頌!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看電視,拿遙控器的時候一不小心把媽媽最心愛的花瓶打碎了,“砰—”就在那花瓶落地的一瞬間,我的心卻和花瓶一起碎了。爸爸聽見了聲音,從書房沖了出來,臉上一下子“布滿烏雲”,嚇得我面如土色,我怔住了。爸爸大聲訓斥道:“這是你媽媽最心愛的青瓷花瓶,你怎麼給打碎了?怎麼那麼不小心?不爭氣的傢伙。”這責罵聲被一向偏愛我的母親知道了,母親又從卧室沖了出來,說道:“幹嗎?聲音后那麼大幹什麼?小鳳畢竟是個孩子,不就是一隻花瓶有什麼大不了?”父親聽了,沒有和母親斤斤計較了,只是垂頭喪氣的回到書房。當日晚上,我看見媽媽趁大家休息時一個人偷偷跑起來,拖沓地走到書房,手裡還拿着一瓶膠水,心想:媽媽深更半夜要幹嘛呢?於是,我們懷着好奇心隨着媽媽的腳步輕輕的走到了書房門口,我站在門口偷偷的看見:母親從書櫃裡面拿出包好的花瓶碎片,在書桌上用膠水一塊一塊的粘了起來。我再也受不了了,我捂住嘴巴跑到卧室,關上門小聲的哭了起來,生怕被母親發現。此時此刻,我清楚的知道:雖然母親再父親面前說一隻花瓶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她的心裡卻像被刀劃了一下。同時,我也明白了母親是愛我的,她為了我卻不顧一切,連她最心愛的青瓷花瓶也不要了,這一切深深的打動了我稚嫩的心靈!我真想對母親說:“媽媽,我愛您!” 

  之所以說父愛偉大,母愛慈祥,是因為他們為了兒女不顧一切。父母愛我們,我們也愛父母!

您正在瀏覽: 父母之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