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之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之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是我前進的動力,是一種神奇的燃料,讓我在學習的路上繼續攀登,勇往直前。但有時,我的做法對的起父母嗎?為此,我深深地反思起了自己,同時,也為我的有些做法深感漸愧! 

  記得那是初冬的一個清晨,一個周六,我們都沉浸在家的溫暖中。那時,天剛蒙蒙亮,濃濃的大霧籠罩着整個濟南,像一位少女的細細的面紗。我已經坐在桌子前,努力地學習起來。轉眼間,已經到中午了,太陽,人類的生命之源,已經將它那金色的光芒毫無保留地普照着大地,金色的綠葉、金色的小鳥、金色的衣服。這時,我大聲地、高興地喊着:“寫完了!”我把那支強有力的“武器”——鉛筆放下了,去玩電腦了。 

  “別玩了,對眼睛不好!”媽媽關心地叫了一聲。 

  “過一會兒!”我喊到,其實心裡想着:千萬別再叫我了,讓我繼續玩吧。 

  “孩子,關電腦吧!”媽媽又說到,這時,已經過去了半個小時。 

  “不行!”我生氣地說道。 

  這時,媽媽又說“別玩了!”我聽出,她是多麼疼愛我。可是,我竟控制不住我的嘴,竟說出一句:“煩死了!別再說了,討厭!”這時,我恨不得打我幾個耳光。 

  媽媽多傷心呀,可她又說:“別再玩了,寶寶,對眼睛不好!” 

  我剛一轉身,媽媽便給我關了電腦。那一天,我一個晚上都沒跟媽媽說話。她一定在默默地流淚。 

  到了第二天,我的媽媽還是那麼親切地為我整理被子,我心裡最後一道防線被打破了,一種又苦又澀的液體噴涌而出。 

  “媽媽!”我撲向媽媽。 

  “寶寶!”媽媽用那雙接近蒼老的手摸着我的頭。 

  媽媽,您那不求回報,但卻感天動地的愛,像一圈神聖的光環籠罩着我,使我陽光向上,快樂成長,我永遠愛您——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父母之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