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之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之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媽媽的愛是清澈的泉;爸爸的愛是滴落的汗,爸爸的愛是遮雨的傘。父母之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我們最需要的愛。父母不僅給予了我們生命,也給予了我們知識,為我們遮風擋雨,無怨無悔。爸爸媽媽的愛,似縷縷春風拂過我們的心間,陪伴着我們成長,直到永遠。

  父母之愛,並不是只有在生死離別的時候,亦或者是自己生病感冒的時候才能夠體現出來。在現實生活中,爸爸媽媽的愛就像一隻溫柔的手,時時包圍着我們的心。

  許是因為長大了吧,和以前比起來,我已經成長了許多。在我小的時候,總是不理解爸爸媽媽的做法,動不動就發脾氣,現在想起來,真是愧疚。其實,爸爸媽媽們那都是為了我好,以前我的那種脾氣,可能是因為父母對愛表達的方式我有些接受不了吧。

  但是爸爸媽媽的愛是的確存在的。記得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只考了八十幾分。原以為爸爸媽媽會暴跳如雷,但是爸爸媽媽的反應卻讓我大吃一驚——他們不僅沒有教訓我,反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下次不能這麼粗心大意了。然後他們又跟我一起探討錯誤的原因。爸爸媽媽的行為讓我感到幸福,溫暖!我心裡頓時感覺暖暖的,似是有一股暖流流過我的心間……

  還有一次,我和同學因為一點原因發生了爭吵。我哭着找到了媽媽,媽媽知道了,對同學說了幾句,就開始教育起我來。當時我聽得十分委屈,心想,明明就是她先搶我的東西嘛!但是我現在才知道,那是爸爸媽媽教育我的一種方式,他們是為了我好啊!

  我明白了,父母真正的愛並不是一味的去順從你的意願,而是根據你的需要對你進行給予和教育。

  五年級:花月

您正在瀏覽: 父母之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