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裡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的我 

  冬天,寒風呼嘯着。清晨,無所事事的我,走在街上的一角。感覺很冷。漫步在街上,看到幾個撿破爛的年輕人在尋覓着人們遺棄的東西。 

  一個老漢擦肩而過,我上下打量着他。這麼老漢似乎年過花甲了,滄桑的臉龐留着蒼白雜亂的鬍子,那鼻子早已被凍得通紅。他戴着一個破舊的小氈帽,穿着破爛不堪的幾層薄衣,但那些衣服根本無法禦寒。他扛着一大袋廢品,拖着一對陳舊的軍鞋蹣跚地走着。 突然,老漢的視線集中在前方門口的一袋東西。他欣喜若狂的急促趕去。好不容易到了袋子旁。老漢伸出他瘦小而黑乎乎的少準備探取。奇怪的是他的手卻突然在空中僵住了一般,定格了。他沒繼續探取。片刻。他縮回自己的手,緩緩地離開了。 

  為什麼呢?為什麼他不去拾取這無人要的東西呢?我想去看個究竟。 

  當我正要起步時,又有一個撿破爛的年輕人趕到那袋子旁。他的舉動與老漢一模一樣:舉起瘦小的手,卻定格於空中。片刻便緩緩離開了。 

  我更加疑惑了。下定決心去看看。 

  我跑到袋子旁,映入我眼帘的是:幾盒完好無缺的禮品和一些尚未開封的飲料…… 

  我的疑惑終於解開了。 

  寒風依然呼嘯着,但我已經覺得不冷了。有一種情,叫愛……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