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生肖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隻大花貓和一隻大狼狗,他們三個是行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天,老鼠對貓說:“明天要舉行十二生肖大獎賽,只要在前十二名到終點就可以被選入十二生肖之內。怎麼樣,貓大哥。你去不去呀?”大花貓回答:“沒問題,我一定去,不過你得來叫我。”老鼠說:“好的!”他們剛一回家,貓聽見有人在敲門,於是就去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大狼狗,大花貓連忙讓大狼狗進屋。大狼狗對大花貓說:“兄弟,你知不知道明天要舉辦12生肖大獎賽呀?”大花貓說:“知道,鼠弟早告訴我了。”大狼狗又說:“既然你知道,那我也就不多說了,這樣吧,明早八點鐘來叫我,行不?”大花貓爽快地答道:“沒問題,包在我身上!”晚上大花貓看電視一直到晚上十二點鐘才睡覺。

  第二天,老鼠就飛快地跑到大花貓的家門口敲門,可敲了很久,還是沒有一點反應。他以為大花貓已經去比賽了,於是,他便跑去賽場。他到賽場一看,沒有一個人,過了一會兒,所有的動物都來了,可就是沒見大花貓,覺得很奇怪,於是他便問大狼狗:“狗兄,你知不知道貓兄在哪兒?”大狼狗回答道:“不知道,我叫他來叫我,可他沒來,害得我差點遲到。”比賽開始了,可大花貓還是沒來,他倆急得抓耳撓腮。

  最後的前十二名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可就是沒有貓。他們高興地回家了,可貓卻還在睡懶覺。後來,貓怪老鼠沒叫他,所以貓一直恨老鼠,這也就是貓一見老鼠就撲上去要吃他的緣故。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