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生肖新排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新排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牛年馬月鼠日,玉皇大帝宣布採取公開競聘的方式重新確定十二生肖。這在中華大地產生了極大的反映,大家踴躍競聘。經過激烈的競爭,新的十二生肖排名榜確定。

  第一名:龍。在中華幾千年文明史上,龍聲名顯赫,他是天子的象徵。按照君臣父子、上下有別、長幼有序的原理,龍排在第一名是十分恰當的。龍就是神,神自然排在前面。

  第二名:人。人原來不在十二生肖中,這是一大疏忽。人是萬物之靈,為什麼不納入十二生肖中呢?人已統治了這個世界,出於善心,才把這個世界的動物留下了一部分;如果人想滅絕世界上的動物,簡直易如反掌。人這樣厲害,納入十二生肖是理所當然,排序靠前也是毫無疑問的。

  第三名:虎。虎是獸中之王,威名遠揚,把虎排在十二生肖的第三名,是對虎大王地位的承認。過去的十二生肖中,把鼠和牛排在了虎的前面,是對虎大王的不尊重。虎作為領導不計較此事,真是胸襟開闊,大王肚裡能撐船。虎大王受到這樣不公正待遇,是極大的失誤,現予以堅決糾正。

  第四名:蛇。蛇是龍的親屬,有小龍之稱,在血緣上和龍一脈相承,在他身上有龍的影子。鑒於此,蛇列入十二生肖是當之無愧的。

  第五名:兔。兔的祖先在月亮上和嫦娥是好朋友。嫦娥是神仙,我們絕不能的得罪神仙這是原則問題。憑這一點,必須把兔列入十二生肖。再說,人家把廣告都做到月球上去了,這影響可不好。

  第六名:象。進入十二生肖形象是十分重要的。象高大魁梧,端端正正,風度極佳,所以把象列入十二生肖。以前象不曾列入十二生肖,卻把長相平常只知道幹活的牛馬,實在是失誤。

  第七名:孔雀。進入十二生肖,除了有名氣有資歷外,還有長得美。孔雀是美麗的,美是資本,是財富。當然進入十二生肖。

  第八名:熊貓。熊貓是珍稀動物,熊貓列入十二生肖應該的。再說,熊貓是一級保護動物,而且,物以稀為貴嘛!

  第九名:鷹,地上的都有了,當然得有天上飛的,所以,可以進入十二生肖。

  第十名:魚。地上的有了,天上的有了,所以得有水裡的。十二生肖里不能沒有魚。

  第十一名:豬。豬所說好吃懶惰,但畢竟是天蓬元帥下凡,可以給他留的位置。

  第十二名:鼠。鼠是原來十二生肖的第一,沒本事,但是鼠有資歷,就保留它的一席地位吧!

  內蒙古包頭市東勝街小學六年級:渠凱月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新排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新排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