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段集訓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集訓的日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了今年十月份的區運動會,我們學校提前一個半月選舉小運動員參加集訓,準備參賽,我就是這運動員中的一員。於是,我加入校田徑隊,參加集訓。

  每天下午,我與其他小運動員都會到操場參加集訓。一開始,我還有點不太習慣,雖然我以前也是校隊的,但之前因為腳傷沒有再去訓練,那件事已經過去一年多了,所以剛開始集訓還不太習慣。

  為了融入隊伍,我每天都堅持認真訓練。那一段日子,我們的體育老師都跟我們一起經歷着風吹日晒,每天大喊着:“一二一,一二一……”特別賣力,有時一起鼓勵我們,還跟我們一起跑,一起在操場上揮灑着汗水。有時,糾正學生的錯誤姿勢,糾正不起來,還打算與同學來一場正確姿勢與錯誤姿勢的辯論,他說:“這樣可以讓學生從比賽失敗中了解到錯誤之處,從而糾正成正確的姿勢。”當我們在操場上飛奔,揮灑汗水時,老師總會給予我們鼓勵與動力,讓我們爆發出自己的“小宇宙”,跑得更快,更有激情。

  我們班除了我,還有一位運動員小l。還記得有一次馬老師要測一下兩百米,小l對戰的是一個坐擁“大長腿”稱號的小c和體育第一名小p。一開始,小l明顯落後,很多人覺得一個“小短腿”拼不過“大長腿”,我們班自己組織的啦啦隊上陣了,大喊:“小l加油,小l加油!”就在這時,小l奮起直追,一下子超過了其中一個“大長腿”同學。只見他雙臂前後搖擺着,前方頭髮上下飛動,表情也十分努力。最後,贏得了第二名,他大汗淋漓的樣子讓他自己感到欣慰……

  輪到我了,與我對戰的是兩個“大長腿”。一開始,我稍有落後,但我後來居上,得了第一名。我為我自己超過“大長腿”而覺得開心。

  這次運動會,我們學校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也是這次讓我們獲得體育免考的資格。現在想起那段日子,真覺得又辛苦又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那段集訓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集訓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