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改革開放以來放以來,我的家鄉—信宜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現在的信宜可是個美麗的城市。這裡有繁華的商業街,筆直的迎賓大道,現代化的淘金灣文化廣場,充滿歡聲笑語的體育中心,古木蒼翠的玉都公園,梅崗公園,如雨後春筍般的商業住宅樓,還有琳琅滿目的商品和令人垂涎欲滴的風味小吃……真是說也說不完。 

  特別是位於錦江河畔的淘金灣文化廣場更代表了信宜的新面貌。當你來到這裡,就好像來到了一個嶄新的城市,這裡有寬敞的街道,現代化的建築,還有精美的玉石雕刻和氣勢磅礴的雙龍戲珠。每當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淘金灣廣場就變成了一個充滿活力的世界。你看,吉祥門和十二生肖玉石雕刻邊,聚滿了年輕的父母和可愛的孩子,他們學走路的,玩遊戲的,嬉戲打鬧的,玩的可開心了;聽,功德亭那邊傳來了悅耳的粵劇聲,那是粵劇愛好者在吹拉彈唱。最吸引人的是廣場中心,音樂響起,老的少的,男的女的,都隨着音樂的節奏翩翩起舞,在旁邊看的也津津有味,此情此景讓每一個遊人都流連忘返。我特別愛這個美麗的城市,因為我是在這個城市裡長大的。 

  我問媽媽十幾年前的信宜是個什麼樣子的?媽媽告訴我說:"十幾年前的信宜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的,那時候錦江河是一條狹窄、雜草叢生的小河,人們居住的是低矮、陰暗的瓦房,街道、公路塵土飛揚……茶餘飯後人們沒有消遣的去處,夜晚人們早早的入睡了,信宜的夜晚是一個黑暗的世界。” 

  信宜—粵西璀璨的明珠,我為你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