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柘榮。或許在那些生長在大城市的孩子眼裡,柘榮只是一個無名的小縣城,甚至都沒有聽說過它的名字。可在我心裡,它的位置卻高不可攀。

  近幾年來,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寬闊平坦的柏油馬路代替了那坑坑窪窪的黃泥路;一幢幢高樓代替了破舊不堪的小茅屋。學校里,寬敞明亮的教室取代了擁擠昏暗的教室,煥然一新的水泥操場使得校園裡不再塵土飛揚……

  家鄉的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大街兩旁的梧桐樹開得鬱鬱蔥蔥。清澈見底的龍溪水裡有許多小魚兒快活地嬉戲。岸上,一位年邁的老人攜手他風雨同舟的老伴兒一同在河畔散步。

  夏天,知了在樹上叫着。許多老人搬了條小凳子,坐在樹蔭下,談論着如今家鄉的變化。

  秋天,田野里一派豐收的景象。麥子脹得欲墜,稻子笑彎了腰。望着這豐收的景象,農民伯伯們笑得合不攏嘴,內心充滿了豐收的喜悅。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仙嶼公園裡,有許多小孩兒在一起堆雪人兒、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整個公園成了一個雪的世界。

  如果說這家鄉四季的景色使你陶醉,那麼你要置身於農貿市場,就會使你更加流連忘返了。農貿市場里的蔬菜和雞鴨魚肉樣樣具全。肥碩的象個胖紳士的大冬瓜,活蹦亂跳的鯉魚,香味撲鼻的烤鴨,清香碧綠的韭菜,味道可口的蒜苗……可謂是琳琅滿目啊!

  從家鄉的變化,我看到了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使我打心眼兒里發出讚歎:“家鄉,我愛你!祖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