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喜看家鄉變化我與祖國共美麗。

  時代在飛快的進步着,我們的祖國更是努力奮發的進步着,像一個嬰兒成長了,蛻變了……祖國在慢慢的變強大,讓我們不用再受外國人的欺凌,讓我們可以抬起胸膛驕傲地說聲:“我是中國人!”

  寒假,坐上了小轎車,來到了老家,我的老家是九江。看到老家的農村,不禁讓我目瞪口呆。原本,坑坑窪窪的小路早已變成了寬敞平整的水泥路,轎車行駛在上邊,平平穩穩,不像以前,轎車行駛在小路上,顛顛簸簸的;以前,路邊到處都是農民養的雞、鴨、牛……可現在,路邊早已沒了他們的身影;原本用稻草鋪成的茅草房早就換上了用磚瓦改成的房子,堅固多了!我心想:老家的農村變化都這麼大,那瑞昌的變化肯定更大了吧!我趕緊叫老爸開車帶我去看看,車開到瑞昌,我的嘴驚訝的可以塞下一個雞蛋了。路邊原本有一些枯草的,全沒了,換上了生機勃勃的大樹和美麗的小花,路都成了寬敞的水泥路,紅綠燈隨處可見。車輛串流不息,不時還會看見超市、肯德基、商場……再也不是以前開的小商店了,記得媽媽說:“他們小時候,吃肉,那是每個家庭的孩子最希望的了,可只有在過年時,父母親才會拿幾塊肉出來吃。吃糖,那就更不可能了,有些孩子,連商店都沒去過,因為他家窮,沒錢買糖。”現在祖國越來越昌盛了、富裕了,挨家挨戶都能喝吃上肉了,能過上好一點的生活了。

  祖國在進步着,我們也要努力讀書,長大報銷做過,為祖國獻上一份力!

  六年級:zhuyu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