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鄉下,啊,真美!原來那些坑坑窪窪的路,現在已變成了一條條平平坦坦的柏油馬路了,兩旁都種滿了花草樹木,蜜蜂“嗡嗡”地叫着,似乎在歡歌,蝴蝶舞動翅膀,看上去十分美麗……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我和爸爸來到奶奶家,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奶奶家的平房,現在已變成了三層樓的洋房,房子很大很大,傢具也是嶄新的,奶奶他們現在已經不灶頭煮東西了,都換成了煤氣灶、電飯煲、微波爐等。奶奶帶我來帶客廳,一台21寸的大彩電和一隻電冰箱首先進入我的視線,以前奶奶家有這些東西嗎?沒有,這些東西都是近來增添的!爺爺正在書房裡看怎樣科學種田的書呢!爺爺以前大字不認識一個,這下怎麼看起書了?這使我疑惑不解。吃過午飯,我出去散步,發現在田地里耕地的已不是一頭頭的老黃牛了,而是各式各樣的拖拉機,耕地時,拖拉機發出一陣陣悅耳的聲音,如同在讚美家鄉的變化! 

  家鄉的人變了,地變了,交通也方便了,高科技產品也都有了。可是是什麼讓這些都變了呢?這使我更加百思不得其解,這時,兩個婦女正在談笑風聲,一個說:“還是政府好啊,以前我大字不識一個,現在都懂得看書了!”哦,原來是政府派老師每周給老鄉們上課,教他們讀書寫字,怪不得爺爺現在會看書了!”另一個婦女說:“我再也不重男輕女了,我現在才發現女孩兒也這麼棒!” 

  家鄉的變化真讓人暢想未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會用勤勞的雙手創造出更先進的設備,生產出更多更好的東西,讓家鄉的人們過上更美好的生活!讓我們為了美好的將來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