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下司,那裡三清水秀,是一個富有民族特色的古鎮。以前的下司是一個小城鎮,大多數人都是人出入而作,日落而息的農民人耕作模式,很平窮,經濟信息,更是匱乏。在政府的領導下,在淳樸的勞動人民的智慧下,下司走上了富裕之路成為了有名的旅遊勝地,在下司清水江河畔上修建了一條長廊,人們走累了就在那裡休息觀賞下司大河的美景,到了夜晚河畔上的燈光像星星一樣亮,像珍珠一樣美。每逢假日,太陽島和月亮島上人山人海,熱鬧極了。

  回想以前,人們住的房子雖然富有民族特色但是很破舊,現在不同了家家戶戶修上了古樸又典雅的大房子,以前的街道是垃圾的樂土,任意打在每個角落,有時還迎着風翩翩起舞,甚至在水裡游泳,讓人看了就躲,真臟啊。現在呢,垃圾都有了自己的歸宿——垃圾場,街道整潔了,鋪上了鵝卵石,成為了一個耀眼的亮點。

  回首以往,那時的人們的種植技術還不是高,雖然努力辛勤種植,但搜獲卻不十分理想。現在呢,隨着科學技術的普及遍地都是綠色無公害作物,實現了機械化生產,省時又省力,人們大面積種植藍莓和紅蒜,現在已經成為了家鄉的特產,下司有世界着名的下司犬,還有出名的特色小吃——酸湯魚、米豆腐……這些推動了下司的經濟發展。

  家鄉在不斷的變化。在我的心中,家鄉如妙齡少女越變越好看,我從心裡熱愛我的家鄉。

  貴州黔東南麻江縣麻江縣鄞州向陽小學四年級:張傑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