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璇,咱們回老家去看望奶奶吧!”媽媽對我說。“我才不去呢!那兒又臭又臟,蚊子又多,晚上睡覺時,才叫人心煩呢!總之我不回去了!”我難過地搖搖頭。媽媽說:“回去看看吧!不看可別後悔了喔!”我半信半疑,出於好奇,我還是跟了回去。 

  經過一路的顛簸,我們終於來到了奶奶家。沿着寬闊筆直的道路走着,我心裡也開始懷疑了:這是通往奶奶家的路嗎?以前可是泥濘不堪的,莫非媽媽走錯路了?走了大約十分鐘,媽媽就對我說:“美璇,快到奶奶家嘍!”我聽后趕忙用雙手捂住鼻子。媽媽笑着說:“不用捂了,奶奶家旁的垃圾池已經清理乾淨了,一點也不臭了!”我聽后更是驚訝。走着走着,眼前便出現了一座大洋房,房外由許多深紅色的石磚鋪砌而成,漂亮極了,我想:這要是奶奶的家,那該多好呀!可媽媽拉着我的手就向前按門鈴,我急了,大喊:“媽,你走錯門啦!這不是奶奶家!”媽媽笑了點點頭。過了一會兒,奶奶開門了,見是我們,更是喜笑顏開,彷彿一下子就年輕了好幾歲。我往屋子裡一看,驚呆了。以前沒有的電器傢具,現在都有了。什麼冰箱呀,電話呀,沙發呀,茶几呀,空調呀,雙人床……樣樣俱全。這時妹妹跑了出來,連忙帶我到附近不遠的樹林中。我大吃一驚,這以前不是“遠近聞名”的垃圾池嗎?噢!我明白了。妹妹開心地說:“呀!政府撥了一大筆錢來重建這塊土地,真是叫人開心啦!” 

  啊!在這祖國強盛的日子裡,家鄉,你搖身一變,就變成一個花枝招展的年輕小姑娘啦!希望你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富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