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們迎着溫暖的陽光進入校園。微風習習,鳥語花香陪伴着我走進教室。輕輕推開教室的門,眼前突然一亮:潔凈的燈管上掛滿了五彩繽紛的氣球和綵帶;整齊的課桌上擺滿了帶着露珠的鮮花;教室前後的黑板上畫滿了美麗漂亮的畫;幾乎透明的窗戶上貼着造型奇特的藝術字……

  不一會,六一聯歡會開始了。同學們表演着各自的節目:有的唱歌、有的講笑話、有的演話劇……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話劇《三顧茅廬》。劇中,同學們風趣的表演使我不時哈哈大笑,如:劉備正欲敲門。張飛說:“大哥,形象!”劉備說:“對,差點忘了。”(說完三人整了整墨鏡,理了理頭髮)不一會,一位書童走出來說:“先生正在聽歌,不見。”劉備塞給書童一些錢,說:“拜託通融通融。”書童一看,笑着說:“請進請進,我家先生很空閑。”雖然有時自己笑了場,但是大家都付出了努力。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了。但是我們卻絲毫沒有感到沮喪,反而平添了幾分歡聲笑語,比往常高興的多。在這裡,我想給全天下所有的兒童們道一聲:“節日快樂!”

  山東青島平度市常州路小學六年級:崔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