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並不像別的同學們想的那樣:高樓林立,身邊處處都有高科技的生活。既然是美好的家園就不要有太多的高科技,也不要太奢華。只要周圍的環境優美就可以了??那應該是在大自然里,不要假山,不要大廈,只要翠綠的樹林與一個寂靜的環境。

  清晨,聽着鳥兒在枝頭歌唱起床,一抬頭,就能看見一條清澈見底的山溪“嘩嘩啦啦”的流淌,一棵棵高大的樹在清風下翩翩舞蹈。我邁着輕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霧靄繚繞着、白紗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着花草的芳香,欣享着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里;來到自己的花園,看鮮艷花朵,快快成長,種一粒種子,祈求快快發芽,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歌唱;走上自己的小閣樓,搬來一個小板凳,坐下來與小鳥一同歌唱。仰望藍天,看一隻又一隻的雄鷹,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夜晚,我坐在稻穀飄香的小院里,仰望着璀璨的星空,聆聽着蟬鳴嘹響,蛙聲如潮,彷彿置身於一個童話般的王國。

  在門口菜園裡親手種下自己最喜歡吃的蔬菜,然後澆水、施肥;回到屋子裡,打開一台古典鋼琴,彈奏出優美的小夜曲,回味過去,暢想未來;廚房裡,我要用自己一雙巧手和五顏六色的麵糰、奶油做出一個個形態各異、精美別緻的蛋糕。吃着自己做的午餐,嘗了不同味道的時令菜肴后再回到卧室美美地睡上一覺,聞着從花園裡飄來的花香,漸漸地醒來。在書房,喝着一杯奶茶,兩手支着頭,認真地讀一本好書;後花園的空地上,跳起美麗的舞蹈,聞着花兒的清香,聽着鳥兒們的合唱,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睡覺時躺在床上,望着窗外天上的星星,聞着飄來的一陣陣花香,進入自己甜蜜的夢鄉。春天,我坐在牛背上,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聽那牧歌婉轉,牧笛悠揚。夏天,我划著小船,任雙槳拍打着那碧綠的湖水,看鳥兒輕盈地掠過遼闊的湖面;秋天,採摘累累的碩果,凝神矚望着那金黃的葉子一片片地落下;冬天,我站在窗前,欣賞着如絮的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這自然淳樸的景象恰似用畫筆勾勒出的一幅令人心曠神怡的圖畫。在這如詩如畫的仙境里,我的心都醉透了!我心中美好的家園就應該是綠色、舒適的。

  銀川博文小學五年級:梁若愚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