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 

  剡山小學 

  六(3)班 

  馬淑敏 

  一個快樂的新年;一個吉祥的新年;一個如意的新年;這是大家的詞,但我過了一個別有深意的新年! 

  這一天,我去了我外婆家,想在這裡有一點新的收入。這不,我和妹妹.弟弟一起玩的時候,外婆高興的說:“我們來發紅包吧!”淘氣的弟弟大叫:“快發,快發,我等不幾了!”“ 這一次你自己選紅包!”外公說。 

  說著,外婆來了,手上還拿着一個有着花邊的小籃子,裡面有3個不一樣的紅包!她和藹可親的告訴我們:“現在可以開始選了,選了哪一個就拿哪一個!” 

  淘氣的弟弟馬上就選了一個很厚的紅包,便走到小舅媽的一邊說:“媽媽,我最棒,,我拿了一個最厚的,這裡一定有很多錢。”只見他開了紅包兩隻眼睛馬上就發白了,這一個紅包是10張20元組成的。“啊!”弟弟大叫。可是一邊的大人個個笑開了花! 

  妹妹也馬上選了一個,走到了她媽媽的跟前,開了紅包,大叫:“天哪!是4張嶄新的50元!” 

  只有一個紅包了,我把這個紅包打開,我大吃一驚,怎麼一回事,我的紅包里居然是2張100元!外婆望着我說:“敏敏,你的紅包雖然薄,但是數字很大!” 

  這個新年最別有深意! 

  指導老師:章華琴

您正在瀏覽: 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