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早已聽見屋外小孩子大喊大叫了,可我還躲在被窩裡不願起床,你想想,被窩中的舒服感覺誰願離開!可還沒等我舒服夠,媽媽已經叫我快起床了。我將被子一扯,蒙住了整個頭,可無濟於事,媽媽已走進了房間,說時遲那時快,媽媽立馬在“魚鉤”上掛上了一隻“魚餌”:“今天可是連陳筱旦都來的哦。”我一聽,三下五除二,10分鐘內搞定。一家人一起向著奶奶家開去。

  “噼里啪啦”,春節來了,家家戶戶都在放鞭炮、貼春聯。人們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這新的一年的開始,預示着我們長大了一歲,美好事物將來臨,誰不高興呢?小孩子們更是興奮不已,穿着新衣服,拿着大人給的壓歲錢,準備去買個痛快。

  “恭喜發財!”一陣陣問候傳入耳中,路上走親訪友的熟人相互問候。而夥伴們則是跑東家串西家,給你拜個年!手中的鈔票也就多起來了,甚至還會賺到一大把香煙。而這大多數是送給自己的爸爸,有時也會試着抽一下,可咳嗽幾聲只好把它扔掉了。小姑娘們則在一起咬着嘴皮子悄聲細語地說著什麼。大人們在一起談談家常,老人們則在兒女們的陪伴下觀看着TV節目,精彩的節目時而惹得老人們會心地笑個不停。

  過新年,喜洋洋,家庭大團圓,每個人都春風滿面,每個人都嘴角流油……

  “嗤,嗤,嗤——”的幾聲,天空盛開了幾朵鮮花,五彩繽紛,到放煙花的時候了。幾聲清脆的爆裂聲,漆黑的天空頓時變得一片通明,原本墨一般黑的屋脊,此時如同被明亮的彩燈照耀得清晰可見,遠處的群山也依稀可辨。隨着鮮花的盛開,頓時傳來一陣驚喜的歡呼聲。

  一家人圍着大圓桌,吃着熱氣騰騰的團圓飯,看着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一起度過這個難忘的新春。

  六年級:??淑敏

您正在瀏覽: 新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