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拜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拜年 

  新年到了,我們帶着歡樂的笑容去給爺爺奶奶拜年了。

  我去到爺爺奶奶家,爺爺奶奶馬上跑過來抱着我,我看到桌子上擺滿了蛋糕和年糕,我急忙從奶奶的身上跳下來,拿起蛋糕吃起來。原來,這就是爺爺奶奶給我準備的禮物。爺爺奶奶看着我笑了。媽媽說:“你不是帶有禮物給爺爺奶奶嗎?”我一聽這話,馬上從行李袋裡拿出兩套衣服,一套是給爺爺的,一套是給奶奶的,奶奶激動的對我說:“好孩子,真是我的好孫女,快來拿這個紅包。”我說:“謝謝您,奶奶,祝您和爺爺身體健康、壽比南山。”大家都到齊了,圍着小圓桌坐好,享用着美味的飯菜。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一家子都坐在沙發上,一起看春節晚會,歡樂的笑聲不時飄蕩在其樂融融的屋子裡。這一場歡樂是無法形容的。

您正在瀏覽: 拜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