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拜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初七,許許多多的客人到外公家來拜年,他們提着大包小包的禮物有牛奶、蘋果、酒……外公說:“來就可以了,不用送東西。”接着,外公拿桔子、煙、糖、瓜子等東西招待他們,然後還做了滿桌豐盛的山珍海味,好酒好菜,熱情招待,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酒桌上說說笑笑氣氛十分熱烈。

   這時,我想到親人解放軍叔叔他們為我們站崗放哨,保衛人民,使人民過上祥和的春節。還有我的老師,傳授給我們淵博的知識。現在,我只有寫一封賀年信,感謝他們,向他們拜個晚年,並祝他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和老師,我們時刻想念你們,你們一個是保衛我們過着安居樂業的生活,一個是教育我們茁壯成長,請你們放心我會努力學習報答你們,決不會使你們失望,也更不會使祖國和人民失望。

您正在瀏覽: 拜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