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媽媽帶我到動物園玩。我心裡就想去看大熊貓。到了動物園,我第一時間就告訴媽媽我想去看大熊貓。媽媽微笑地說:“好,我們看完大熊貓就去看藍孔雀,好嗎?”我就開心地說:“好!”這是我的心裡是多麼開心。

  就在這時,媽媽不小心把地圖弄丟了。我們也迷路了,這可怎麼辦呢。這是,我看見前面有一位姐姐,我就急忙地告訴媽媽:“媽媽,你在這兒等我一下,我上去問那位姐姐。好嗎?”媽媽也急忙地說:“好,那你小心點。”我急忙跑去問那個姐姐說:“姐姐,你能幫我我一個忙嗎?”姐姐平凡的說:“行,什麼忙啊?”我說:“我媽媽不小心把地圖弄丟了,你能帶我們到熊貓地區嗎?”姐姐說:“好的,一想到熊貓我就興奮得不得了!”到了熊貓地區,這些熊貓都是可愛的,大家都爭着要給熊貓照相呢。

  快回家了,我們非常感謝姐姐,還請她吃飯。

  通過這件是讓我明白,我們要向姐姐一樣樂於助人,我以後也要向他學習。姐姐真是我的好榜樣。

  三年級:雪兒愛唱歌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