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冬爺爺穿着厚厚的棉襖悄悄離開了,春姐姐披着五彩繽紛的長裙,面帶微笑的走來了。

  銀針似的細細的雨絲落在花花草草上,沒有絲毫聲音。雨露給花草樹木洗了個澡,讓它們脫去了冬日的無精打采,迎來的是一番生機勃勃。在草坪上,枯草堆里稀稀疏疏長出幾顆小草,伸出翠綠的尖尖的小腦袋,好奇地探望着大地。

  在花壇里,桂花長出朱紅朱紅的嫩葉,像是天空中翱翔的雄鷹的爪子。它們周圍的葉子則深綠深綠的,在綿綿細雨的滋潤下,綠得發光,綠得發亮,綠得又那麼深沉。如果仔細觀察,還會發現在桂花枝葉尖上長着許多像小娃娃的小臉蛋似的淡黃的小桂花,這些小桂花都別具一格: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綠葉媽媽的懷抱里不出來;有的昂首挺胸,展現自己的迷人風采;還有的……

  在池裡藏了一冬的魚,為了迎接春姐姐,全從睡夢中蘇醒過來。一條條金燦燦的鯉魚在池裡漫不經心地游來游去,陽光為它們披上了一件件華麗的金裝。這難道不是一幅絕妙的工筆畫嗎?

  春天,是個令人心曠神怡,處處充滿鳥語花香的季節。人們都盡情陶醉在你那夢幻般的迷人的美景里。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