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也從南方趕了回來,參加春天的聚會,正忙着做窩呢!你瞧,在有軟泥的地方,都看得見燕子輕快、靈活的身影劃過。春天的泥土粘軟融和的,燕子、鳥兒們都認為用這樣的土,來做窩最好不過了。瞧那兩隻燕子,一隻可能是母親,一隻可能是女兒,燕子媽媽正在教小燕子怎麼做窩鋪巢呢! 

  順着燕子飛過的方向,往水池邊一看,忽然發現有兩隻毛色是紅、綠、黑相間的鴛鴦正在塘邊的沙堆上。它們在那裡幹什麼?原來是因為沙被陽光曬地暖融融的,鴛鴦卧在沙上享受着陽光,不知不覺睡著了呀!看,那樣子多可愛! 

  春天,你是多麼美麗,和諧。曾經有人用“陽春三月”來形容你,可我覺得你還要美麗,什麼詞都配不上你,因為你是萬物之母,是生命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