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優點很多,其中最大的優點就是看書了,一有空就找書看,連蹲廁所的時間也不放過。記得有一天早上,我由於大便急,衣服還來不及穿便拿起一本J.K.羅琳的《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往廁所沖。書中的內容十分精彩,我看得入了迷,大便拉完了還蹲在那兒。等到老爸也要上廁所了,我才跑回房間繼續看。 

  我喜歡看的書很多,是不分類的,只要有益的書我都愛看,什麼科幻書、童話書、科技書等等都是我的好朋友。每當我看完一本書,都會靜靜的沉思、回憶書中所說的內容。並反覆地把精彩內容翻看幾遍。所以每當我看完一本書,裡面的內容都大致記得。也正因為我愛看書的原因,家裡的書櫃、床頭、床尾都放滿了書,甚至連衛生間里也放有幾本書。 

  我除了愛看書,還喜歡打乒乓球和游泳等等。但我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愛發脾氣,每當我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就會嘀嘀咕咕的。記得有一次在爺爺家吃飯,由於奶奶做的菜不合我口味,我大發脾氣不吃飯,滴咕奶奶不會做飯,結果被媽媽狠狠地教訓了一頓。儘管我極力控制自己的脾氣,可還是忍不住生氣了。現在我的脾氣越來越好了,這都功歸於《小讀者》這本雜誌,雜誌里的“人生支柱”使我不僅學會了求知,而且學會了做人、做事、共處,我不再是動不動就發脾氣的小男孩了。非常感謝《小讀者》對我的幫助。 

  這就是我,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