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大家應該認真讀書,因為書是我們的絕世珍寶。可是有些人說讀書很困難,但我覺得讀書並不困難,讀書反而是一種享受。

  從幼兒園開始,我最早的讀物是連環畫,可是我看不懂那些字,因為我能大概知道那圖畫的含義。可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讀書,因為我一看見書,就有一種如饑似渴的感覺。

  開始我看得津津有味,天長日久,就感到不過癮了。

  後來,我看見了真正的連環畫,那次是在書城,我隨便拿了幾本連環畫,我看得如痴如醉:《七色花》引得我浮想聯翩,《血淚仇》又叫我淚落如珠。

  我知道莎士比亞說過:“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高爾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像我這樣對閱讀的少年,他的用功更是不言而喻。醉心閱讀使我得到了報償。

  你們知道作文怎樣才能寫好嗎?作文,真實情感;作文練習,開始離不開借鑒和模仿,但真正打動人心的東西,應該是自己嘔心瀝血的創造。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崗中心小學五年級:余佳琪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