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一聽這句名言,就想起了我讀二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那是一個上午,媽媽帶我去圖書館看書,正好趕上媽媽要做生意,媽媽讓我一個人呆在圖書館看書,說話爸爸11點來接我,我在圖書館里千挑萬選,終於選中了《十萬個為什麼》,和《公主童話》這兩本書,然後,我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安安靜靜地看起書來,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我爸爸來接我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了。突然,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向我走來,啊,是爸爸。爸爸的話打破了圖書館的寧靜:“小書迷,還走不走?”我說:“走走走。”一路上,我高興的把書里的內容講給爸爸聽,爸爸聽完后說:“要是妹妹有你這麼愛看書就好了。”我聽了可高興了。

  書啊書,你總那麼讓我入迷!你將成為我一生的朋友。

  泉溪村小學三年級:尹昭懿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