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粘知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粘知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粘了很多知了。

  知了有着一對透明的翅膀,翅膀上有一些好看的花紋。但它全身上下都是灰黑色,爪子十分的尖銳,嘴雖然很細,但可以扎進樹枝內吸取樹汁。

  粘知了要有耐心和很好的觀察能力,還要有準確力。因為知了的皮膚和樹枝是同一個顏色,所以這時就要看它的翅膀才能找到它。公知了要靠耳朵來分辨它在哪,因為公的會叫,母的是啞巴。

  粘知了的時候,你往往在還沒有粘到它的時候,它就會飛走。這有兩種解決的辦法,第一種辦法是在公知了停止叫的時候,你也停止動,因為它不叫的時候就是要準備飛走。只有它在叫的時候,才能粘住它。這就要你具備足夠的耐心。

  第二種辦法公母都可以用,就是直接粘它的翅膀,這就要看看把你的準確力了。

  粘知了很費力,但讓我十分的開心。

  五年級:快樂王子

您正在瀏覽: 粘知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粘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