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省簡陽市實驗中學(小學部)三(二)班

  許 諾 

  星期四,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會。 

  一大早,我們就興緻勃勃地趕到學校準備走方正。我們一個個邁着整齊的步伐,在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中,精神抖擻地走過了主席台,但是我們還是沒有取得好的成績,我們都很難過。於是我們下定決心:在單項比賽中一定要把損失奪回來! 

  比賽開始了,我看見一個個運動員在操場上拚命地跑,我們在兩旁為他們加油助威;當看見自己班的同學被別人甩在後面時,我恨不得想長出一對翅膀飛上前去助他一臂之力……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不慌不忙地來到跑道上,用兩隻手支在起跑線上,半蹲着腿,豎起耳朵等待發令槍發令。只聽見“砰”的一聲槍響,我兩眼緊着前方,用力擺動着雙臂,飛快地邁着大步像猛虎似的往前跑,把一個個對手甩得遠遠的。旁邊的觀眾不停地為我加油鼓掌。我在啦啦隊的吶喊聲中跑得更快了,直接撲向終點的紅線。“我得了第一名!”全班同學都歡呼着勝利,歡呼着我們取得了第一名。我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過了一會兒,接力賽開始了。我們大家團結一致,在緊張而激烈地比賽中堅持不懈,再次取得了第一。我們大家欣喜若狂,歡呼雀躍,有的跳,有的拍手,有的擁抱,歡呼聲不斷…… 

  這次運動會可真有趣啊!(指導老師:張孝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