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運動會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秋高氣爽飛日子裡,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隆重的運動會。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向大操場。原本安靜的操場,剎那間變得沸騰起來。

  “運動場”上的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在賽場上一展風采。100米賽場上,運動員們早早的做好了準備。“砰”的一聲,發令槍響起,運動員們如駿馬奔騰爭先恐後地向前衝去。操場上立刻響起了“加油!”的鼓勵聲,呼喊聲。我們班有人高舉“三(1)班,加油!”的牌子搖晃着,有的人揮舞着用卡紙做的彩旗,還有的人乾脆高喊“三(1)班,加油!三(1)班,加油……”為了給班上爭榮譽,運動員們拚命的跑着,我們班張宗?也才參加了這場比賽。當所有同學像離弦的箭向前沖時,他卻似乎有些怠慢,手腳慢慢的擺動,身體挺得直直的,怎麼也不像他跑出來的速度。我們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拚命的大喊:“加油啊!張宗?快跑啊!快啊!”但他任然無動於衷,任然像以前那個速度,慢慢的跑。同學們都垂頭喪氣地說:“唉!這回我們肯定輸定了!”然而,在離終點只有幾十米的時候,張宗?腳下如踩風火輪般一次一次的超過了其他早已筋疲力盡的選手,到最後幾米時,所有同學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只見張宗?飛身一躍,衝過了終點,最終我們班贏了!賽場上立刻出現了有趣的一幕,幾個男同學一擁而上把張宗?抬了起來。

  這次我也參加了一個項目——壘球。比賽開始前,我心驚膽戰的來到了賽場,努力的放鬆心情,比賽開始了,我站到了白線邊,手中緊緊握着球,身體斜側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我鼓足了勁把球投了出去,球在空中劃了一道美麗的弧線最後落到地上。裁判老師說:“可以走了,四年級留下,沒點到的也走吧……”雖然我沒進決賽,但我並不氣餒,只是一臉失落的回到了集體,同學們看到我一臉失落,都過來安慰我說:“沒關係,沒關係,我們都有這樣的經歷。”

  當運動員拚命的在賽場上比賽時,我們為他寫加油助威的稿子,當運動員們回來時我們會為他們抹去前額的汗水,這是多麼溫暖的場景啊!這個運動會讓我感受到了友誼的溫暖,讓我感受到了比賽時的複雜心情。啊!真盼望下一屆運動會的到來呀!

  同濟附小三年級:洪雅雯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