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徑運動會。 

  同學們都開開心心的來到學校。可是我們班出師不利,第一項比賽狀元就被別的班輕而易舉的奪走了。我們先是想:下一次我班肯定會得第一。可是,連續幾個項目第一都與我班無緣。就在同學們很失望的時候,我們班的唐女得了第一,真是天助我班也! 

  唐女為什麼會贏呢?這個問題引起了同學們的爭議。有的說:“她站在第一道,第一道的跑道最短。”有的說:“她跑的速度最快。”而我呢?則支持第二說法。 

唐女一聽有人說因跑道短才得得第一,生氣得不得了。幸運的是,唐女還能沉得住氣,調整好心情,又投入到比賽之中。 

  運動會快結束時,有人大喊:“我們班有三個人同時上場”,大家好不熱鬧。 

我們班的盧女女在第一跑道,白女女在第二跑道,姚女女在第三跑道。可是比賽一開始,盧女女就變成第二名了,白女女跑到了第一。 

  老師說:“看來盧女女只能跑短跑了。” 

  一眨眼的功夫運動會已經結束,我真想再多開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