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只有刻苦學習,奮發讀書,才能讓文化知識充實我們的大腦。高爾基爺爺以前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非常喜歡及欣賞這句話,只有不斷讀書、學習,才能讓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從書本中和名言中,我才漸漸意識到了讀書的重要性。從小家裡的書多的數不勝數,這些書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我經常會看到一些優秀的作文,許許多多好的詞彙,我都會把它記下來,這樣可以向別人學習,還可以提高自己。

  我很喜歡讀歷史書,它就好像把祖國的大好河山都展現在我的眼前。記得姐姐曾教過我一首毛澤東爺爺的詩《沁園春·雪》。從歷史書中,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毛澤東爺爺詩中所提到祖國山河的美麗和壯觀。

  我還喜歡讀童話書,作者用豐富的想象力把我帶進了一個又一個的童話世界,記得那些最深入人心的童話,《賣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至今讓我回味無窮,童話書給我的童年增添了豐富多彩的回憶。除了這些之外,我還喜歡看一些名言警句和詩歌。不管是一本童話,還是一本詩集,還是一本小說,它都能給我們增長見識,它都能讓我們把書中所看到和學到的東西靈活運用到生活中。

  “腹有詩書氣自華”我希望同學們都能認認真真的讀書,享受讀書的樂趣,給我們的童年帶來無數的快樂。

  三年級:付馨竹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