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是一種享受,因為它帶給我快樂。捧起書,它是聖潔的;翻開書,它是萬能的;閱讀書,它是美妙的。

  還在幼兒園時,媽媽就給我買各種圖文並茂的幼兒讀物。漸漸地,我長大了,家裡的書也越來越多:桌上是書,床頭柜上是書,床底下是書,沙發上是書,茶几上也是書。在我家裡隨手一摸就是一本書。我愛讀書,因為書中有豐富的知識,有精彩的故事,有大自然的奧秘,有生活中的趣事;有幽默、笑話、漫畫、腦筋急轉彎;還有做人的道理。每當我有了一本新書時,我會抱着新書,愛不釋手,然後就看得廢寢忘食。吃飯時,就算是媽媽在我的耳邊大聲叫我,也還捨不得放下自己心愛的書。最近,我在讀《簡·愛》這本書呢。這本書里的主人公——簡愛是一位堅強、追求平等與自由、敢於反抗、不向命運低頭的女子,雖然她在舅媽家受到責罵和侮辱,但她沒有屈服,而是執着地去尋找自己的幸福。當我讀到她被表哥毒打時,我流下了同情的淚水;當我讀到她一波三折,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時,我為她歡呼雀躍。

  如今,我長大了,不再是個幼稚無知的小孩。因此,對書的選擇也有所不同了。我酷愛文學類?冒險偵探類的書。媽媽說看書能陶冶人的情操,正如歌德所說:“讀一本好書,就是和一個高尚的人談話。”看書,不僅使我增長了許多知識,還讓我的寫作水平也大大提高了。老師常拿我的作文當範文念給大家聽,聽着自己的作文,我心裡樂滋滋的。

  我愛讀書,永遠愛讀書!同學們,愛書吧!書籍是智慧的源泉,是知識的寶庫,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讓我們在書籍的海洋里快樂的遨遊吧!

  海南省海口市濱海新村濱海小學四年級:火藥班長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