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港夜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夜景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香港的夜景可是舉世矚目的。夜幕降臨,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弟妹們來到了會展中心,這裡已經是人山人海。在"盛開"的紫荊花前,我們每個人都和她留了一張合影。紫荊花后那些金碧輝煌的高樓大廈把她襯得更美了。拍完了照片,我們大批人馬便上了游維多利亞港的遊船。我們的運氣太好了,天上頓時下起了濛濛細雨(因為水代表財嘛)。在雨中,我們開始了觀賞香港夜景。

  啊!窗外的高樓大廈燈火通明,看起來顯得富麗堂皇。各種顏色讓我目不暇接,有紅的、黃的、綠的、紫的、橙的……照得那半邊天都亮堂起來了。我又低頭看看大海,調皮的浪花拍打着這艘遊船,樣子挺可愛,我趕忙拿出相機,拍了下來。遊船繼續往前行駛,咦?那不是“三把刀”嗎?白天在太平山上導遊介紹過的,現在越看越像,那白色的光束籠罩着整座大廈,而且是三把刀的圖案,這三把刀還有來歷呢,說是中國銀行把矛頭指向花旗銀行、滙豐銀行、還有原來的港督府,不過這是政治上的事情,我也說不清。之後,旋轉餐廳又出現在我們眼前,在耀眼的燈光下,旋轉餐廳真的在旋轉,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把手伸出窗外,亮晶晶的雨點兒,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高空中雲集,嬉戲而下,咿咿呀呀,歡蹦亂跳地撲進我的手中。爸爸拿起相機,把現在的我拍了下來。遊船返回了,燈火依舊明亮,只是高樓大廈變了,變矮了,我還是那樣,站在窗前……

  我隨着人流上了岸,站在樓梯上回頭一瞥,這一下,被這綺麗的景象驚呆了——五顏六色的遊船在海面上慢慢移動,各色的燈光倒影在海面上,好像一片絢麗的彩虹!燈火通明的高樓大廈又出現了。我就這樣站在那裡,海風拂過我的臉頰,涼絲絲的,我已經忘記了自己置身在哪裡了。

   香港的夜景最讓人留戀,夜空下的香港有如無數繁星隕落,覆蓋在一片富麗的土地上.星星的點綴,比世上最美的燈光要更燦爛,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香港夜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