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伴我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我成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夜裡,人們離不開燈的照耀,白天,花兒離不開燦爛的陽光,我們的生活里,離不開父母的關心和關愛。

  一次期中考試,成績發下來了,我的數學成績考得不理想,不知道回家怎麼跟媽媽說,想:媽媽會不會批評我?或者是打我……像心裡像揣了個兔子似的,蹦蹦直跳。回到家,媽媽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媽媽問我:“慧慧,你怎麼了,怎麼不高興?”我緊張的回答,生怕媽媽會批評我或打我。可是,媽媽居然說:“考不好沒關係,下次再努力,一定能考好。”我想:媽媽的鼓勵一定會使我的學習程度更加牢固。

  還有一次,我剛買了新滑冰鞋,爸爸帶我去學滑冰,到了公園,爸爸扶着我滑了一圈,我讓爸爸放開我,我自己試試,爸爸把手放開,正當我剛走一步的時候,一塊石頭擋住了我的去路,我一下子摔了個狗啃泥。我使勁叫着爸爸,希望他把我扶起來,可是,爸爸只忙着打他的電話,還一邊打手勢讓我靜下來,我真恨不得現場大哭起來,可是,我想:我不能讓爸爸瞧不起。於是,我堅強的爬了起來,開始滑,真是功夫不愧有心人,我終於會滑了,爸爸不得不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父母的關愛伴我成長,永遠不變。

  三年級:王金慧

您正在瀏覽: 愛伴我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