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隻小倉鼠,非常可愛,是姨姨送我的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它們。 

  小倉鼠長着像薄膜一樣的小耳朵,芝麻大的黑眼睛圓溜溜的,細細的爪子比一根火柴棍還短,尖尖的小嘴兩邊還各有兒根鬍鬚,全身長着細細的絨毛,每當它蜷成一團時活像一個小絨球。 

  小倉鼠的待遇可好了,住的是高級洋房,洋房有兩層。一層是餐廳兼活動室,餐廳的一角有一個食盆和一個奶嘴飲水器。當它們肚子餓時,就會來到這裡飽餐一頓,它們用前爪抱住玉米,啟動它們的“咀嚼機”進行美味大餐,渴了就把嘴伸到奶嘴下補充水份;吃飽渴足了,就跳上“跑步機”進行節食運動;玩累了,它們便順着滑梯往上爬,回到它們的蘑菇小屋休息。 

  小倉鼠有時也很淘氣,下樓時不走正道,不順着滑梯滑,偏偏從籠架的柵欄往下溜,溜到一半就掉下來了,可它們滿不在乎地一骨碌爬起來;有時乾脆來個“高空跳躍”從樓上跳下來。倉鼠們還經常舉辦爬高比賽,比賽開始了,第一隻倉鼠不守規則,先爬了上去,另一隻也不甘示弱,快速地爬了上去,沒想到卻遙遙領先了,它得意洋洋地俯視它的同伴,可是它太得意忘形了,手一松就掉了下去,它惺惺地爬起來,又繼續往上爬…… 

  小倉鼠真可愛,我要是能像它們那樣憂無慮的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