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廬山游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游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廬 山 游 

  蓮花小學五(3)班 蔡映荷 

  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早晨,因為我們就要去廬山旅遊了。我、表弟小張、大大還有菁菁四個好朋友又可以重聚了。 

  坐了十個小時的車,我們的頭都暈了。終於到了酒店,安頓好后,我們竟然發現酒店四樓有健身房,我們馬上把累丟到腦後,去健身房玩去了。健身房有教練,他要求我們要認真,結果是四個小朋友都在跑步機上認真地跑了一通。 

  第二天,我們醒過來,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廬山的風景。哇,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一片霧茫茫,緊接着就是若隱若現的山頭。外面很冷,吹得我們瑟瑟發抖。我們趕緊回去加了兩件衣服,叫上大人,一同下去吃早餐,因為吃完早餐后,我們要去如琴湖。 

如琴湖就在賓館旁邊,我們沿着路走到幽靜的如琴湖邊。為什麼叫如琴湖呢?因為從天上看下來湖的形狀就像一把小提琴,而且湖水流動聲又如琴聲一樣動聽。我們走下樓梯,雲霧擋住了梯級,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我們四個小朋友很快就組成了一支隊伍:“和諧號”, 菁菁是隊長,我們三人是隊員。 

  不知不覺中,我們走上了如琴湖上的九曲橋,周圍全是霧,連橋的盡頭也看不見。那個霧呀!也變來變去,一會兒飄這一會兒飄那。走着走着,終於繞出了霧的迷宮,正好又轉入了仙人洞這個景區,真是猶如仙人下凡一樣神奇。 

第三天,我們要去五老峰,五老峰是由五個像老人的山峰組成的,我們“和諧號”開始不和諧了,我們三個隊員組成了冒險隊。我們衝上了一峰。哇!一峰的山下是鄱陽湖,鄱陽湖是多麼遼闊,它的寬大超過我的眼睛,鄱陽湖水是多麼清啊!它的清澈超過了我的想象! 

  “別讓菁菁超過了我們!”大大說。 

  “走!”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又開始爬二峰。二峰是最險的山峰。因為二峰的路不是樓梯,而是岩石。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這座險峰。 

  我們不肯讓菁菁半步,又爬上了三峰,三峰有棵廬山松,廬山松是一棵長在左側山崖上的老松樹,它的根貼在山崖上,彎彎地長着。三峰對面是懸崖峭壁,前面是萬丈深淵,左邊是無邊無際的蔚藍的鄱陽湖。這時我心中不禁打個顫,多麼險峻的山崖呀! 

  我們又登上不長卻較高的四峰。四峰不長,十分鐘就上去了,但這個石頭老人峰卻高,有可能是五老峰中的大哥吧!到了四峰,還要攀那岩石。四峰上蜜蜂可多了,我被盯了一口,我和同伴嚇得一溜煙地跑到五峰的路上了。五峰最長,但我們很快就上去了,為什麼呢?因為五峰有許多昆蟲,我們三個超怕蟲。蜜蜂、螞蟻、蝴蝶、螳螂、甲蟲……都把我們趕到五峰了。 

  “哇!我們贏了!” 

  “哼!下次我是不會敗給你們的!” 

  又是一個令人開心的早晨,因為我們要去三疊泉了!又可以和菁菁比個高低了!大人說三疊泉的梯級可多了,最好買個拐杖。我們三個喜歡藍色,買了藍拐,菁菁喜歡紅色,買了紅拐。我們叫藍拐一族,而她叫紅拐一族。我們開始很精神,小張跑得快,衝到菁菁前面,我緊跟上去。大大雖然肥,跑不快,但也有幫助,他在後面擋住菁菁,不讓她前進。我們走了很多山路,到了一個地方,很多人,原來這裡才是三疊泉的入口。 

  “天啊!”我們已經累得不行了。菁菁驕傲的看了看我們,一蹦一跳下去了。“不能這樣,振作一點,追上去!”我們也一瘸一拐地跑了下去。到了一個亭子,大人們坐了下來,菁菁也坐了下來,正吃着牛肉乾。我們不能坐,要在菁菁前面。我們每人買了個雪糕,就先跑下去了。 

“我們贏了,我們勝利了!” 

  三疊泉好壯觀啊!泉水從山頂分了三段流到龍潭。雲霧下,瀑布的水花像千百條閃亮的銀鏈一樣落下來,激起了浪花。泉水很清,瀑布很高,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呀! 

  “天啊,這麼高的台階,下來都累得夠嗆,還要爬上去,豈不是想累死我呀!”菁菁和大大已經在前面走了。我和小張跟在後面。走到一半,菁菁和大大也累得走不動了。大大說:“太累了!”我和小張只看了看他,儘管也很累,我們咬着牙繼續跑。我臉色發青,汗流透了衣服,但也沒有停下來。我們終於到了山頂,才肯坐下來。 

  四天時間很快就過完了,我覺得快樂的時間過得真快。這次旅遊雖然有點像苦瓜那麼苦,但也像糖塊那麼甜。

您正在瀏覽: 廬山游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