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廬山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遊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到廬山旅遊。我們坐車先到南昌,再去廬山,一路上坐了好幾個小時的車,我都睡著了。

  來到廬山腳下,買了門票,我們就上山了,準備去看瀑布。我們坐纜車去瀑布那裡,從纜車窗外望去,樹、山都變矮了,我們走在濃濃的霧裡,就好像孫悟空在騰雲駕霧。

  到了山上,我們沿着一條崎嶇的小山路走了好一會兒,聽到了嘩嘩的流水聲,再走近一點,就看到瀑布了。瀑布的水像雲一樣掉下來。看到這樣的情景,讓我想起了詩人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們在瀑布腳下玩水、拍照,盡情嬉戲。玩了好久我們就沿着來時的路回去。

  在回去的路上,我還看到了一隻會動、會發出聲音的恐龍模型,很有趣哦。下山後,我們還到廬山博物館參觀,觀看了許多文物。

  這一天我玩得很開心。

  三年級:鄒卓辰

您正在瀏覽: 廬山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