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總複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總複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謝謝“總複習”

 廣東省廣州市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5)班 曹煒嘉

  本周各門功課都進入總複習階段。我自己也投身於總複習,上好每節複習課。由於我能重視複習課,認真聽講,把一些原來遺漏的問題在複習時補回來。

  這周,語文着重詞語和句子的複習。有一些好詞語、好句子過去沒弄懂,現在弄懂了;過去沒發現的,現在知道了;過去略知的,現在印象加深了。

  以前,我總以為好詞好句在課外書上才有,所以老愛從課外書上摘抄好詞句運用在自己的作文里。通過本周的語文複習,我發現了,其實在我們的課本上也有很多好詞句,足可以讓我們用在作文里,使我們的文章變得更加形象生動。

  現在,我終於明白,我們上課是為了學知識,而知識的源泉就在我們的課本里。我們應該好好掌握課本上的知識,不能遺漏,打下堅實的學習基礎。

  “總複習”,你讓我收穫良多,謝謝你

  指導教師:徐?

您正在瀏覽: 謝謝“總複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總複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