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天氣漸漸的炎熱了。 

  我想,在這炎熱的夏天裡,有錢人家可以每天在家吹空調,不富裕的人家在最炎熱的時候也可以吹電扇,最苦的是那些窮人們,就是在最炎熱的時候,別說吹空調、電扇,有不少家庭甚至連扇子也沒有呢。 

  在這最炎熱的夏天裡,我們小學生都放暑假了,每天除了做作業就是玩耍。家庭富裕一些的小學生,可以到有空調的房裡做作業,家庭不富裕的,也可以選擇在每天早上天還沒有熱起來的時候寫作業,那樣,就算再熱的天氣也不會感覺太熱了。 

  最熱的還是那些建築工人們。你看,那些修樓房的建築工人,很熱很熱的天還要站在腳手架上修樓房,即使在最炎熱的時候,也依然要象往常一樣工作。我看到這個情形,就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老天爺呀,趕快變得陰涼起來吧,讓工人和窮人們都感覺涼爽吧。 

  果然,天空慢慢的變黑,緊接着閃電和雷聲也跟着到來,不一會,就下起了零星小雨,零星小雨又變成了傾盆大雨。過了好久,傾盆大雨漸漸變成了零星小雨,零星小雨也漸漸的停了,空氣也變得涼爽起來。我想,這一定是老天爺知道了我的願望,才答應我讓窮人和工人們得到涼爽的吧! 

  炎熱的夏天啊,請你快點過去吧!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