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夏天與往年與點不一樣,那就是一個字--熱。

  具體有多熱,熱成什麼樣子,我沒有辦法形容。我只知道溫度計在炎炎烈日下,那個紅色直線飆升,眼看快到40°了,我趕緊拿了冰塊過來,讓他一下子降到了30°。原來真的很熱啊,冰塊一會兒就變成了水滴,接着水滴變成了水蒸氣,消失了。

  當汽車從我身邊一溜煙地竄出去,留在我身邊的是一股熱浪,那個熱簡直是把我扔進了熱水鍋里,馬路上一陣陣的熱氣迎面撲來,估計我的面孔都是關公版的了。

  遠處清潔工在馬路上頂着烈日打掃着衛生,只見清潔工熟練地拿着掃帚,把地上的紙屑、樹葉、塑料瓶一一地掃進了垃圾桶,不一會功夫,地面乾淨多了。可是清潔工的身上滿是汗水,正是因為他們的付出,才使得我們生活的城市更加乾淨,清潔。

  地球媽媽變熱了,是太陽公公的傑作。可是更多的是人類,是人類把生態環境破壞了,綠樹成蔭的時代已經很遙遠了。所以保護地球,也是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

  上海黃浦區北京東路小學三年級:曹萌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