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長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城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游長城

   南昌市百樹小學三年級吳少雯

   北京,是我嚮往已久的地方。從已往學習的課文中我知道,北京有莊嚴的天安門,有華燈高照的西單商業街,還有精美絕倫的天壇......但我最想去的是那氣勢磅礴的長城,終於在五一那天我的願望實現了。

   一路上,我滿懷着激動的心情,不斷向外張望,是不是快到長城了,在下午四點左右我們終於到達了八達嶺長城,看見那雄偉的長城,我急忙往上沖。遠遠望去,長城就像一條盤卧在山脈上的灰色巨龍,仰着頭,看着天邊。

   緊接着,,我們開始爬長城了,我是興緻勃勃的往上爬,弟弟卻在後面呼哧呼哧地爬着,累得直喘氣.爬到第三個風火台時,弟弟簡直累的要趴下了,坐在地上不起來了,沒辦法公公只好拚命的捉弄他,嚇得弟弟四處亂串,像個小猴似的一個勁的往上竄樣子可搞笑了.歷經千辛萬苦,我們終於登上了頂峰,整個長城頓時躍入眼帘。朝下眺望,遠處的山巒.房屋顯得那樣渺小.......看到這一切,我不禁讚歎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和才幹。

   我大聲地喊着:“啊----這就是長城!這就是西起嘉峪關,東到山海關,朝朝暮墓,日思夜想,跌宕起伏,綿延千萬里的長城。”站在長城上,我心潮起伏,這古老的長城,是用一塊塊巨大的石頭砌成的,在古時候,沒有起重量機,也沒有吊車,全靠肩挑人扛,把這麼重的石頭一塊塊地搬上來是多麼不容易呀!長城,是用多少勞動人民的血汗凝聚而成的啊!它是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

  啊,長城,你是用千萬勞動人民的血肉建築而成,更是中外偉大的建築奇迹.我愛你長城,你永遠是中國人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游長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