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雞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雞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1)班徐鍾悅 

  “加油!加油!”,從第八教室傳出了陣陣吶喊聲。告訴你吧!我們這兒正在舉行吹雞毛比賽。 

  老師一邊從口袋中掏出幾根雞毛一邊宣布比賽規則:“今天,我們選一名男生代表,一名女生代表吹雞毛,看誰能不讓雞毛落下。誰吹的雞毛先落下,誰就算輸了!”接着,老師選出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 

  比賽開始了。只見他倆各用兩指捏住雞毛,雙眼緊盯雞毛,一刻也不放鬆,似乎在央求雞毛:“好雞毛,求求你,一定要為我爭口氣呀!”“預備,開始!”老師一聲令下,兩位同學猛吸一口氣,鼓起腮幫子,使出吃奶的勁,對着雞毛吹了起來。可雞毛似乎要跟他們作對一樣,你想把雞毛往東吹,它偏要往西飄;你想把雞毛往上吹,它卻硬要往下落。害得兩位選手東奔西跑,累得氣喘吁吁。雞毛飄飄悠悠,彷彿正神氣地說:“哼!想不讓我落下,你還太嫩了點!”於是,折騰了幾下,懶散散地向講台上落下。說時遲,那時快,那位男選手大步流星地跑到講桌旁,身子仰在講桌上,對雞毛一吹,嘿!雞毛又重新飛到了空中。再看看那位女選手,幾乎要趴到了地上了,但雞毛仍然晃晃悠悠地飄到了地上。女選手無奈地擺擺手,敗下陣來。 

  “唉!……”女同學們不禁感到惋惜,而男同學們就不同了,有的堅起大拇指,以示炫耀;有的因為太高興,竟要爬到桌子上去;有的乾脆站在板凳上,舉起手指,作出“OK”的手勢。並高聲呼喊。 

  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吹雞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雞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