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雞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雞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吹 雞 毛 

  濱河小學 郝文婷 

  “加油!加油!”一陣吶喊聲從幸運草教室傳來,原來是G96班的學生在玩“吹雞 毛”這個遊戲。 

  我迅速地走進教室,只見教室里的桌椅整整齊齊擺放着。教室中間有一條白色的袋子牽引在牆上,也牽引着我的心:這是幹什麼呢?老師簡簡單單把遊戲規則說了一遍,就馬上要開始遊戲了。 

  我的好朋友吳倩茹第一個上場,然後對戰她的卻是“調皮大王”—符浩源。吳倩茹忐忑不安地上了場。我焦慮地看着她,只見她一步步小心翼翼的。但符浩源呢?他大踏步地走上前來,不屑地看了吳倩茹一眼,便深吸了一口氣,開始做準備。“吳倩茹,你一定要勝啊,為了我們,也是為了你自己,加油!”我暗暗地說。 

  隨後,老師興高采烈地走上前來,握住雞毛,慢慢地舉了起來,準備開始。只見吳倩茹聚精會神地望着老師手中的雞毛,頭仰了起來,彎着腰,做着一幅兇狠的表情。而符浩源呢?他身子一傾,怒目圓睜地瞪着吳倩茹,又看了看老師手中的雞毛,深吸了一口氣,便要開始了。 

  “一二三,開始!”只聽老師一喊,雙方便開始你爭我鬥了。只見吳倩茹跳了起來,嘟着嘴,鼓起腮幫子,把在中間的羽毛吹了起來,緩緩地飄過符浩源的頭頂。符浩源也不甘示弱,頭一歪,身子一扭,硬是把即將掉在地上的雞毛給吹了起來。我們旁邊的觀眾深深地吸了口氣。看着像離弦的箭一樣飛過我們頭頂的羽毛。吳倩茹眼睛一亮,又把羽毛吹了起來,吹過了符浩源的頭頂。符浩源手忙腳亂,根本不知道雞毛飛到哪裡去了?只見他頭一歪,腰一彎,尋找起羽毛來。我們大喜過望跳了起來。誰知,有個男生一喊:“符浩源,這邊,這邊!”他又把那快掉到地上的羽毛吹了起來。只見羽毛飄到我們觀眾這兒,打了一個平手。我感到非常失望。吳倩茹垂頭喪氣地回來,我安慰到:“沒事兒,還有我們啊!”終於我們這句話驗證了,我們勝利了! 

  在這次的活動中,我收穫了開心、快樂和汗水,臉上洋溢着滿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吹雞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雞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