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雞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雞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吹雞毛 

  “叮咚”,“叮咚”……啊,丁晨終於來啦!我高興地喊道。說完,我就把門打開了。“丁晨,想喝點什麼?果汁還是茶?”……喝完,我和丁晨就跑到院子里踢毽子了。就在踢毽子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吹雞毛! 

 “嗒、嗒、嗒”丁晨只踢了三個,噢,原來她踢得不怎麼樣嘛!輪到我了,踢毽子可是我最拿手的啊!我胸有成竹地扔起了毽子。還沒踢呢,一根雞毛就旋轉離開了毽子,搖擺着它那粉紅的裙擺,踮着腳尖落到了地上。只聽“撲通”一聲,哎喲,真倒霉!只顧着看雞毛呢,雙腳一晃,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搖搖晃晃地站穩之後,拿起雞毛對它說:“哼!你害得我摔了一大跤。雞毛,你可知罪?”一陣微風吹來,雞毛在風中點了點頭,好像在說:“小人知罪,小人知罪!”我學着府里大人的口吻說:“既然你知罪了,我就從輕處置你了!你讓我們玩吹雞毛的遊戲,就可免去對你的懲罰——扔到垃圾桶里。” 

  我把雞毛高高舉起,用力一吹,沒想到,它還真聽我的話,輕盈地飄起來。我和丁晨便開始了吹雞毛大戰。丁晨的力氣還真大!她一鼓腮幫子,“呼”雞毛竟然像箭一般射過來,我看得目瞪口呆。第一回合,我就被她打得五體投地了;第二回合,我運足力氣,使勁兒一吹,羽毛像要飄到十裡外了,我乘勝追擊不停地使勁兒,終於把丁晨給打得落花流水了。丁晨不服輸,要報仇雪恨,把羽毛吹得老高老高。羽毛隨風飄來,插到了我的頭髮上。“哈哈哈!”丁晨笑着說:“看,那邊有個新疆姑娘哎!”我將計就計,跳起了新疆舞,脖子一伸一伸的,就像只老母雞。趁着丁晨捧腹大笑時,我也想讓她變一變,就悄悄地走到她身邊,將雞毛輕輕地插到了她的頭上。可她呢,還在那兒傻呵呵地笑呢! 

  “哈哈哈……”小院里回蕩着我和丁晨清脆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吹雞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雞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