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永遠愛您!”多年來,您一直任勞任怨,循循善誘地教導我要好好讀書,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 

  在我四年的小學生涯中,您總是不辭辛勞的指導我學習,再忙也要抽出時間檢查我的作業,再晚,也要陪我做完所有的回 

  家作業。當我學習成績不理想,感到煩惱和困惑時,您會認真地引導我,還講您自己刻苦學習,考出會計師的經歷來鼓勵我克服困難。您撫摸着我的頭說:“不要泄氣,你是聰明的孩子,一定會成為好學生。”您的鼓勵像一股暖流注入我的心,給了我勇氣和力量。 

  在四年級期末開始中,語文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我興高采烈地跑到家向您道喜,您臉上掛着甜甜的笑意,告訴我這是在老師指導下取得的進步,千萬不能驕傲。我在您鼓勵的目光中,看出了下次還要努力的眼神。 

  記得有一天夜晚,我突然生病了,頭痛嘔吐,全身發冷,您立即帶我去了普陀醫院,經醫生診斷,我得了急性感冒。在輸液室打吊針時,我已經迷迷糊糊了。那一夜,您一直守護在我身旁。在凌晨朦朧中,我隱約聽見您的叫聲。於是,我睜開雙眼,發現您原來明亮的眼睛不滿了血絲,烏黑髮亮的頭髮中夾着幾根白髮,整個人顯得瘦了一圈。“好啦,醒醒吧,餓么?”您關切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的鼻子不由得一酸,那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不斷地往下掉。我一頭扎進您的懷裡。 

  媽媽,您為我不停地操勞,給予我無盡的愛。身為兒子的我,現在還不能為您做些什麼事,只能深情地對您說:“感謝您,我的好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