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它讓我們溫暖、讓我們感覺到不害怕,而我的媽媽對我也很好!

  今天,我到河邊去玩,看見有很多的魚兒,我就下去抓,但水非常的深,幸虧媽媽趕到了,把我給救了上來。還提醒我:今後不要獨自一人去外面遊玩。

  還記得媽媽剛把我生下來的時候,我一直不吃奶,害得媽媽疲勞過度,傷口又裂開了,她又要回醫院重新縫針。我想着就心疼,可因為那時我太小,不懂事,可媽媽從我小的時候就一直不和我說,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媽媽是怕我擔心她。我的媽媽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啊!還有……

  這就是我媽媽對我的愛,我很感謝她,把我養育得這麼大。今後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回報母親的愛。

  貴州黔東南榕江縣古州一小四年級:吳鎮童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