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比賽到了,我坐在考場上,猶如坐在了戰場上,當試捲髮在了我的面前。我連拿起筆的勇氣也沒有了,我清楚地聽見我脆弱的心靈在砰砰直想。作為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因為在我面前的不是一張不同的試卷,而是一張奧數試卷。

  這天,呂老師說:“學校下個星期要舉行奧數比賽,要選5個人,現在開始點名,第一個鄭俊君……”我嚇了一跳:對於課內知識我是沒問題的,但是對奧數卻是八竅通了七竅——一竅不通啊,難道要我死馬當做話馬醫嗎?

  我只好硬着頭皮去買了一本奧數書本,剛剛打開第一頁,一部部密密麻麻的算式映入我的眼帘,讓我看的眼花繚亂,精神恍惚。我想:第一頁就這麼難,步驟如此複雜,那麼接下來豈不是……算了,向老師要求放棄吧!可是永不言棄不是我的最基本的做人原則嗎?我怎麼能就這麼輕易放棄呢?不行,我的處境雖然不好,但是另外的四個同學,不是跟我一樣嗎?凡事開頭都是困難的。如果我放棄了,那我們班級的榮譽不都會被我們丟光了嗎?所以我一定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也不能違背我永不放棄的做人原則。在一道道的題目當中,在一個個的的類型,我也遇到過許許多多的挫折和磨難,有時候一個難題要好幾個小時。但是在這期間,我受到失敗從來沒有氣餒過,從來沒有放棄過。

  這些挫折,這些磨難讓我的心平靜了下來,他們好像老朋友,在向我招手,我拿起了筆,順利地打完了試卷。信心十足的交給了主考官走出了考場。

  幾天之後,呂老師宣布了我第一名的成績……那開心的心情沒辦法形容,我受挫折的心靈收到了成功的治癒恢復了,我也明白了,成功是要經歷一些挫折的,只有雨後有美麗的彩虹。

  林森火小學六年級:鄭俊君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