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菜地蝸牛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地蝸牛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菜地蝸牛戰 

  顧棋燁 

  我家後面有一塊青菜地。 

  一天,我來到菜地里,只見一顆菜的菜葉已經所剩無幾了。我走近仔細一看,“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我驚訝得叫了一聲。菜面上全是蝸牛咬的洞,我又看了看其它青菜,上面也都是洞。 

  這群可惡的蝸牛真是“以多欺弱”。我連忙把蝸牛從菜葉上挑下來,扔在地上。我一顆菜一顆菜地把蝸牛挑下來。可是一隻蝸牛非常會跑,我抓它的時候它竟然縮進殼裡,在菜上打滾,讓我的這隻大手抓不到它。更讓我氣的還在後面呢。它躲到一片菜葉後面,我怎麼也找不到它,當我找到它時,它已經吃掉了大塊菜葉,然後穿過菜葉上的洞逃之夭夭了。 

  我抓完蝸牛剛想休息會兒,可我一看菜地,啊!那些蝸牛真是快呀,才一會兒工夫,它們就都爬到菜上面了。這一次,我拿來一個瓶子,哈哈哈,你們這群小蝸牛逃不了了,我把你們裝進瓶子里,看你們怎麼逃。我又來到菜地里,每抓一隻就放進瓶子里,再用蓋子按住瓶 口,每抓滿五隻就搖一下瓶子,讓剛爬起的蝸牛全部從瓶壁上掉下去。 

  不一會兒,“蝸牛大軍”就“全軍覆沒”了,我家的菜地終於得到了安寧。

您正在瀏覽: 菜地蝸牛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地蝸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