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鳥飛走之後,“井底之蛙”的名聲傳遍整個動物世界,大家都說它目光短淺,青蛙氣不過,決定到外面的世界闖一闖。

  青蛙前掌撐着地,後退蹲着,腿猛的往上一跳,跳出了井口。它抬頭仰望天空,天空真大呀!天空上的白雲有的像草原上奔馳的駿馬,有的像蹦蹦跳跳的小白兔,還有的像香噴噴的棉花糖。

  青蛙跳呀跳,它跳到一跳小溪里,遇到了可愛的魚兒和小蝦,魚兒好奇的問青蛙:“你是從哪裡來的?叫什麼名字?”“我從哪口枯井來的,我叫井底之蛙。”青蛙滿臉興奮的回到道。青蛙和魚兒和小蝦在池塘里玩了許多有趣的遊戲,有捉迷藏、唱歌大賽和數荷葉……

  青蛙戀戀不捨的和魚兒小蝦告別後就接着往前游,遊了一會,看見了一群小蝌蚪,小蝌蚪看見了青蛙,就叫:“媽媽,媽媽。”青蛙見了,趕緊往前游,蝌蚪在後面窮追不捨,青蛙哪敢停下,嘴裡還不停的叫着:“我不是你們的媽媽。”青蛙終於游到了岸上,甩開了小蝌蚪。

  青蛙來到田間,禾苗綠綠的,還看見了許多害蟲,害蟲從它的身邊飛過,青蛙就猛地伸出舌頭,把害蟲卷進了肚子里。漸漸地,青蛙的肚皮吃的圓滾滾的,吃飽了,它往池塘里一跳,進去洗了一個熱水澡,多舒服呀!青蛙還參加了田間歌唱訓練班。

  青蛙想着以前在枯井裡生活,再想想現在的生活,它覺得還是在外面的世界生活得舒服,再也不願意回到井裡了。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