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胖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胖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胖胖”

  我家有一個可愛的小狗“胖胖”,是我姨夫從工廠撿回來的。

  它的頭圓圓的、小小的,像個不大的小皮球。頭上的毛是土黃色的。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烏黑亮麗,在陽光的照耀下像兩顆光芒四射的黑珍珠。“胖胖”還有一雙像豬一樣的耳朵。“胖胖”的鼻子又小又黑,嗅覺也非常的靈敏,只要聞到它最愛的豬肉,它的小鼻子就會貼在地上到處找它的美餐。

  它的四肢發達,跑起步來像個小獵豹。它的爪子不太尖銳,但是它的爪子很黑。

  “胖胖”的尾巴不長不短,非常的硬,上面只有短短的毛。

  “胖胖”吃飯的時候,趴在我的腳邊,等待我給它餵食,每一次我都給它喂最大的一塊,所以“胖胖”每次吃飯時都得需要一個小時。

  一次,“胖胖”和哥哥和二姨去外面玩。回來的路上,電動車沒電了,我們只好跑着回家。那時,我跑累了,但是“胖胖”還在前面蹦蹦跳跳地跑着,我叫了一聲:“快回來!”它轉過身,伸了伸舌頭又蹦蹦跳跳地跑起來。

  到家了,它就倒在地上進入了夢香。

  這就是小狗“胖胖”,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狗“胖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胖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