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媽媽日夜操勞、每天還要做飯做菜的,實在是太累了,於是,就想學一學,同時也能為她分擔一點。

  我首先把洗乾淨的黃瓜、胡蘿蔔、大蔥用刀切成小塊準備好。媽媽說:“可以打開天然氣的開關了,等到鍋熱時,再向分別放入油、調料……”我一一照做了,但還是因為手法不太熟練,把鹽和油放多了。之後不停地用鏟子翻炒着,直到裡面的蔬菜逐漸改變了顏色,才算是出鍋,一道我親手做的菜就大功告成了。

  出鍋以後我迫不急待的嘗了一口,可咸了。雖然難吃,但對我來說也是美味佳肴了,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做菜,我還是嘗到了成功的滋味。媽媽也鼓勵我說“以後多加練習,你會做出更可口的菜的,繼續努力噢。”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菜 暫無評論